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开展“童心祝福·以花传爱”母亲节亲子手工活动

时间:2022-05-10 15:44:5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辖区内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在亲子活动中与母亲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节日,2022年5月7日下午,滁州市琅琊区如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琅琊区人民法院共同开展“童心祝福·以花传爱”母亲节亲子手工活动。

图片5.png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互动,给孩子们介绍母亲节的由来,传播母亲的无私及辛苦,教育孩子们要怀着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孝敬父母。随后,志愿者给家长和小朋友们分发制作干花相框的材料,并示范讲解制作过程;在家长和志愿者的指导下,经过小朋友们一番努力,一幅幅漂亮的干花作品制作完成,每幅作品里充满了小朋友们对妈妈们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妈妈们拿着孩子亲手制作的作品,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图片6.png

  此次活动使社区家庭感受到亲子手工的乐趣,进一步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了辖区家庭文明建设,营造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葛玉娣)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