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滁阳社区开展“护苗·绿书签”主题海报创作活动

时间:2022-05-17 16:34:16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传递尊重知识、尊重创意、尊重原创、保护版权的重要性,净化少年儿童阅读环境,提高孩子们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月16日下午,滁州市琅琊区滁阳社区联合滁阳街道未保站共同开展“护苗·绿书签”主题海报创作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边讲解边示范主题海报的制作步骤。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七彩画笔在小小的纸上描绘了自己心中绿色、纯净的世界,制作出色彩艳丽的主题海报,有的在海报上画出美丽街巷,有的书写自己的读书体会,经过一个小时的创作,一个个设计独特、富有创意、充满童趣的海报映入眼帘。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少年儿童对“绿书签”的认识,引导孩子们自觉远离和抵制有毒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自觉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在社区营造了助力未成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丁忠良)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