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滁阳街道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2-05-20 10:23:22

  5月19日是第12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进一步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知识,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5月19日上午,琅琊区滁阳街道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卫健委、区红十字会、扬子医院开展了“与家医相约,和健康相伴”义诊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为到场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面对面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针对不同情况给出详细专业的解答。以此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居民们宣传家庭医生签约、健康生活方式等,为居民们讲授医学相关知识,提醒居民们平时要加强锻炼,注意健康饮食,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提高了居民对于家庭医生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周燕)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