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如意湖社区开展“关心关爱留守儿童 用心用爱温暖童心”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时间:2022-06-21 15:20:20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2022年6月17日下午,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琅琊区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心关爱留守儿童 用心用爱温暖童心”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图片 1.png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深入4位留守儿童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身体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1000元慰问金,鼓励孩子们学会自律与自强,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健康快乐的成长。

  通过此次关爱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关爱。(葛玉娣)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