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胜利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30 14:58:07

  6月29日,琅琊区遵阳街道胜利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图片 1.png

  活动首先由琅琊区区委党校副校长汪雷为社区党员群众现场授课,回忆党史,展望未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走过101年的奋斗征程,课后,全体到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着同志们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随后,文艺汇演活动在胜利社区党委书记叶芳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舞蹈《欢聚一堂》、男女对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快板《幸福不忘报党恩》、党建有奖知识问答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党员和群众的爱国、爱家情怀,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关系,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近年来,胜利社区党委在遵阳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以基层党组织为核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组织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安全培训、创业讲座、教育讲座等,以群众实际需求出发,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持续推动社区发展治理,让居民真正融入社区大家庭,感受家的温度,家的和谐,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闫浩)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