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遵阳街道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6:26: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丰富党员组织生活,7月1日上午遵阳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建设路社区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讲解员的生动细致讲述中,机关广大党员重温了延安精神产生、形成和发展的伟大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大量文献史料生动地呈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艰辛历程,诠释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全体党员干部犹如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战争年代。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幸福来之不易,时刻铭记先辈们的不朽功绩,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为建设美好遵阳贡献自己的力量。(茅文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