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7-07 17:16: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6日下午,琅琊区如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纪念七七卢沟桥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PPT课件现场与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七七事变”这段悲壮的历史;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抗战影片《七七事变》,影片从不同的角度将85年前的那段屈辱历史进行最真实的描写,让现场观众真切地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加深了大家对“七七事变”这段历史史实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未成年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牢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