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7-07 17:16: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全面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关爱服务琅琊区琅琊街道的未成年人,响应“琅琅心声”行动,7月6日下午,琅琊街道团工委在凤凰社区组织开展了暑期家庭教育宣讲会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滁州市美好家园社会服务中心、滁州新华小记者负责人余震老师开展公益家庭教育讲座活动。活动现场,余震老师全方位帮助家长解决孩子们学习困难、沉迷网络、“叛逆”等问题,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精神盛宴。讲座结束后,由新华小记者组委会拓展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寓教于乐,共育时代新人。活动的最后,不少家长留在会场现场进行咨询,志愿者老师们与家长进行面对面指导交流,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受到广大家长的欢迎。

  家庭教育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事关青少年的健康发展,事关国家未来。暑期是青少年从学校生活转入家庭生活的重要时期,琅琊街道通过宣传家庭教育知识,做好家庭教育支持服务,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青少年的良好氛围,为青少年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琅琅心声”行动将进一步强化以“青年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硬的工作举措,从生活、学习、情感、心理等方面为困境青少年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促进青少年思想发展和人格成长,让更多的困境青少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娄永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