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滁阳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垃圾分类宣传

时间:2022-08-12 09:00:19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未成年人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8月8日,琅琊区滁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一起走进社区,引导他们做小小宣传员,积极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详细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以及分类回收利用的好处,并告诉他们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进行处理等知识,让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来。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的开展,社区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实施者和监督者,将环保意识延伸到家庭、辐射到社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 (丁忠良)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