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滁阳街道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11-22 08:58:22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琅琊区滁阳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按照全方位、零容忍的总体要求,滁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和分管领导分别带队检查,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提醒企业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责令企业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60余人次,检查企业120余家,发现一般安全隐患28起,重大安全隐患3起,均已完成监督整改。

  下一步,滁阳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切实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华 伟)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