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遵阳街道鼓楼社区积极开展“滁州金服平台”注册宣传推广活动

时间:2022-11-23 09:49:31

  为了加快提升“滁州市信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知晓度、应用率和影响力,助力实体经济融资发展,近日,遵阳街道鼓楼社区网格员走进辖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向经营者耐心地介绍什么是“滁州金服平台”、平台的功能和优势、指导经营者注册“滁州金服平台”。

image.png

  经营户周大哥说:“今年生意不好做,正想着怎么贷款解决资金问题。你们的宣传和帮助太及时了!”

  通过此次“滁州金服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有利于引导企业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同时通过“滁州金服平台”,能够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帮助企业发展,为他们引来金融活水,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郭芳芳)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