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学习反食品浪费法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时间:2022-11-25 10:45:59

  为防止食品浪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观念,11月22日下午,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琅琊区司法局、琅琊区法宣办开展“学习反食品浪费法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仲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居民讲解了《反食品浪费法》立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引导大家积极传承中华民族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做到珍惜粮食、节约用餐,共同培养文明健康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共同履行爱惜粮食法定义务的认识,促使大家自觉形成勤俭节约的意识,积极参与到制止餐饮浪费的行动中,努力营造勤俭节约、抵制浪费的良好氛围。(葛玉娣)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