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滁州市文明办、琅琊区文明办联合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1-28 11:35: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5日下午,滁州市文明办、琅琊区文明办联合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国好人”方怀成为社区党员、工作人员以及非公企业党员进行宣讲。

image.png

  报告会中,“中国好人”方怀成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在宣讲中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自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age.png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把党的理论转化为行动力量,扎实做好基层社区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