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快乐健身活力扬子”2022年扬子街道社区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29 16:04:40

  11月27日上午,扬子街道在琅琊实验学校举办了暖民心行动之“快乐健身活力扬子”2022年扬子街道社区运动会,来自扬子街道辖区的企业、单位、社区共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image.png

  本次运动会分中长跑、拔河、跳绳、篮球、乒乓球五个项目。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充分施展能力,不断突破自己,高潮迭起,精彩频现,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image.png

  近年来,扬子街道始终结合辖区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因地制宜,举办系列文体活动,把“暖民心行动”切实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通过此次比赛,也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辖区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耿笑笑)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