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遵阳社区开展“年味正浓、廉住心中”剪纸传递清廉理念主题活动

时间:2023-01-30 11:34:22

  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倡导清廉的家庭文明之风,1月28日下午,琅琊区遵阳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在遵阳书苑开展“年味正浓、廉住心中”剪纸传递清廉理念,用手工艺术弘扬清风正气的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大家在感受剪纸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了一场新颖的廉政教育。不但锻炼了未成年人的动手能力,增进了未成年人对廉洁正气的认识并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且在参与活动中亲身体会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民俗文化,加深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理解。

  通过此次民俗文化剪纸倡廉主题活动,将廉政素材与传统剪纸生动融合,用民俗艺术展现清廉之风,深受未成年人的喜爱和家长们的赞同。(徐鑫)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