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苏巷镇四措并举抓好巡察整改

时间:2021-03-04 08:55:57

  滁州市委巡察苏巷镇反馈结束后,明光市苏巷镇党委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巡察问题整改,认真梳理,提出整改方案,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成立专班抓整改。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的整改领导小组,各分管领导各负其责,对梳理出的33项问题按类细化到部门、到责任人、到时间节点,人人有任务,事事有着落,以过硬作风保障整改实效。

  定点销号抓整改。建立整改落实对账销号制度,整改到位一项销号一项,加强单位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整改任务不落项,整改成效不打折,整改时间不拖延。

  跟踪督办抓整改。由镇纪委牵头,组织室、办公室等部门参加,对巡察整改工作不定期进行督查,督查通报“点人点事”,强化“谁主管谁负责”,对号入座,决不允许层层推诿。

  建章立制抓整改。巡察整改中把制度机制创新贯穿全过程,从制度上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谋划措施,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张在兵)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