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明光三界派出所:为民办实事 及时找回走失老人

时间:2021-07-14 16:30:51

  2021年7月12日晚间,明光市公安局三界派出所所接到该市三界镇三界村居民骆某报警称:其父亲已年过七旬,而且患有小脑萎缩老年综合征,从早上5点多离开家至今未归,请求三界派出所帮助寻找。

  时值夏季三伏天,天气炎热,老人随时有中暑的危险,如果发生中暑晕倒在某偏僻处,后果将不堪设想。接警后,三界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兵分两路迅速展开查找工作。一组在所内运用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查找;一组驾驶警车带着老人家里人一起往老人最有可能去的一些地方进行“地毯式”搜索。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三界村街西组的一个池塘边将老人找到,此刻老人已经一整天没进一粒米,没喝一口水了,蹲在池塘边目光呆滞,情况十分糟糕。民警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递上了面包和水,让老人补充体力。

  由于救助及时,老人并无大碍,已回到家人身边,由家人悉心照料,老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马珩)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