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桥头镇应急广播持续“发声”助力疫苗接种

时间:2021-07-23 08:23:08

  当前,明光市桥头镇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过应急广播向四里八乡“发声”,号召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该镇充分利用应急广播宣传覆盖面广、传播快的优势,有效提高了大家对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年满15周岁以上人员,身体健康都可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啦,有接种意愿的村民,请带上身份证到村委会尽快完成预约登记,尽早完成全程接种,为健康明光作出自己的贡献!”这是桥头镇党委委员韩猛每天利用“应急广播大喇叭对全镇人民“喊话”。

  据了解,桥头镇从疫苗接种工作开始就制定了广播动态监测机制,对发生故障的大喇叭要求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维护,确保本镇113个终端和176只大喇叭在线率达到100%,用最接地气的方式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党和政府的最新政策,营造了携手共筑疫苗免疫屏障的良好氛围。(郁从霞 李钊)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