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明光三界派出所扎实为民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22-01-21 16:28:53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一直是明光市公安局三界派出所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深入开展入户走访的同时,注意发现群众的难处,及时上门帮助解决,拉近警民距离,赢获群众认可的心,为“双提升”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近期,三界所开展入户走访时,发现李某家抽水马桶水管接头漏水严重,电视机无支架靠在墙上将就使用,随时有掉落摔坏的可能。李某二人均年过七旬,老年病缠身,行动迟缓,儿女又常年在外地打工不在身边,维修水管、固定电视机等这些常人看着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对于李某夫妻俩都是十分困难的事情。三界所民警悄悄记在心里,次日带了维修工具和配件来到李某家,将发现的问题逐一解决。李某夫妇对民警细致入微的服务赞不绝口,连声夸道:“我们的党好,党领导的公安民警好,三界派出所的民警亲!”

  群众的赞誉,为三界所民辅警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三界所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将“服务人民”的宗旨践行好,让更多的群众认可和满意,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凝聚群众的“精华凝露”。(马珩)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