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明光市:防疫创建两手抓 敲门行动暖人心

时间:2022-04-26 16:45:13

  4月25日,明光市“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工作要求,立刻深入网格内包保小区开展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文明创建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敲门行动”。

  志愿者们来到小区,敲门入户,宣传当前明光市疫情防控政策和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为了让居民们更好地了解这两项工作,志愿者们还为居民送去了印制精美的“家书”、《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走访中,志愿者还细心地发现居家的老年人较多,为他们送上温暖的问候:“王阿姨,您的儿子从外地回来没?最近气温变化较大,您要注意身体”,“张叔,现在外面疫情严重,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还是不要离开明光好”……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与群众间的距离,也为更好地服务居民、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精准摸排来明返明人员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下,25日当天,“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已走访所辖小区总户数的85%,为小区居民送去了200余份宣传资料。目前,志愿者们还在小区内持续走访。下一步,明光市“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全力确保居民安全、温馨过五一。(马娟 华阳)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