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明光水务局集中破解建管服难题

时间:2022-05-26 09:09:12

  为加快建立与新时代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项目法人管理制度,明光市水务局积极推动组建水利工程建设专职项目法人机构,把问题“装在一个篮子里”来解决,集中破解建管服难题。

  强化顶层设计,破解“建”字难题。从项目初步设计批复阶段起,便由专职法人全程参与项目流程,明确建设过程中其责、权,确保事有人管、责有人负,发挥项目法人在水利工程建设环节的首要作用。

  完善体制机制,破解“管”字难题。明光市水务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调整职能、配备人员,由明光市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集中承担明光市辖区内由政府出资的水利工程建设,真正实现“建设”“监管”分离、权责统一。

  加大指导力度,破解“服”字难题。通过组建专职项目法人机构,打造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创新型人才队伍,对全市水利工程项目开展招标投标、质量安全、工程验收等关键环节指导服务工作。 (陈 莹)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