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明光市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法治文化 传播法治文明”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3 16:24:47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大力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法治教育的普及率和知晓率,9月21日,明光市府社区在“老墙根”举行“弘扬法治文化 传播法治文明”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老墙根”志愿者巧妙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更加贴近生活的案例,为居民们解释民法典的意义以及涉及的相关法律知识,让居民们了解到什么是合法权利,怎样才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怎么运用法律武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遇事不盲从不跟从,要知法懂法,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生活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们对生活中常能用到的法律知识的了解,为大家“知法、懂法、守法”提供了帮助。(彭瑶)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