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明光:萌娃学党史 欢度国庆节

时间:2022-09-30 16:37: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践行“六亮”行动,明光街道南大寺社区联合中心路社区、新蕾幼儿园开展“萌娃学党史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活动。

image.png

  9月29日下午,党员志愿者在南大寺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国庆节的由来,讲解了五星红旗上五颗星的代表意义。随后组织小朋友们前往中心路社区党史馆参观学习。

  来到党史馆,小朋友们认真聆听红色历史故事,和讲解员一起走进红色岁月,中心路社区席书记用简洁的语言向大家讲述新中国成立至今73年的沧桑巨变,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时代的发展,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的高速发展。最后,还开展了问答互动环节,现场小朋友们踊跃参加,气氛活跃。

image.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幼儿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从而引导幼儿从小立志向、有梦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