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明光市审计局:宣传“进家入户”文明理念“入脑入心”

时间:2022-10-02 22:45:06

  近日,为更好地提升明光市明光街道花园社区居民对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明光市审计局联合该社区工作人员到明珠苑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02.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有序,积极开展工作。积极分发宣传资料,确保“一户不落”。耐心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居民当前对创建文明工作的知晓程度以及可以改进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记录下来。同时,呼吁居民朋友们贡献自身力量,比如爱护公共环境、遵守交通规则等,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的真是好!你们宣传的也很到位。”,已经被入户宣传了第三次的社区居民张国军这样说道,他一遍又一遍的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把它牢记心中,也提升了自己的文明素养。

  通过此次的入户宣传活动,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认识提升一大步,文明素质进一步提高,营造花园社区“人人关注创城、户户支持创城”的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氛围。(陆俊婕)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贾良月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