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明光市税务局

时间:2022-11-28 10:05: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明光市税务局圆满举办。中国好人陈福军宣讲。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徐珏,各分局、股室负责人及部分青年税干代表参加。

image.png

  作为“中国好人”,陈福军参加过的宣讲活动不在少数,但他还是不断思考,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在这场宣讲会上,陈福军用质朴的语言谈感受、话重点、讲感悟,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进行全面、透彻、翔实的阐释,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悟大会精神。

image.png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结束后,陈福军泼墨挥毫,以庆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撰写了一副对联,这种独具匠心的宣讲方式不仅调动了现场气氛,还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表演。

image.png

  “这种宣讲形式很有创意,以文化人,才能余味悠长。”明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王晓雨激动地说:“我们打算将这副对联保存好,装裱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体里面!”

image.png

  “听了专题宣讲报告,作为一名青年税干,我深受鼓舞,重任在肩,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思想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税务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积极贡献税务青春力量。”青年税干徐玥说。(曹秀鹏)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