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明光市税务局:“春风”送暖 让制造业企业更“有感”

时间:2023-03-30 17:06:29

  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明光市税务局乘着“便民办税春风”,主动到企业问需求、送政策,全面释放政策红利,优化便民服务举措。

b8366c32f45181ac4ffc224beea00f4.jpg

  政策落地、资金落袋,给了公司稳步前行的底气。走进明光市瑞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台台崭新的设备正高速运转,员工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卫卫指着身旁的机器介绍道:“这台机器是今年新购进的,效率高,马力足!这是留抵退税政策给公司带来的真真正正的实惠。”

  明光市瑞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化工材料、新型电子材料制造及销售的企业,去年受疫情和大环境影响,公司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价格上涨、生产成本持续增加,导致资金压力较大,企业员工流失。公司有心提高产值却苦于“无钱无人无设备”。企业的痛点,就是税务部门的关注点,明光市税务局了解到相关情况,立即走访企业,讲解税惠政策享受条件和操作流程,还带去了稳岗返还、吸纳就业补贴等政策,帮助企业“招兵买马”。

  去年瑞智公司共享受留抵退税1006万余元,原本账面上的钱变成了口袋里的“真金白银”。“资金一到账,我们就把这笔钱用在了设备升级和车间改造上,也招到了很多新员工。”谈到公司今年的发展计划,公司负责人蒋鸿斌这样说,“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在今年开个好头。在国家各项政策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让‘中国制造’走得更远。”

  “春风”化“春雨”,滋润千万企。“下一步,我们将创新税收宣传月活动举措,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各项税费支持政策,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为明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明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培忠表示。(于希 牛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