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中安在线   2024-04-18 08:32: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陆俊婕   编辑:程洁

  今年以来,明光市审计局精心组织审计进点会,充分发挥审计进点会作用,不断提升审计质量。

  做好普法宣传。利用审计进点会,审计人员与被审计对象进行面对面地接触,讲解国家审计和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审计监督范围和要求。帮助被审计单位更加深刻地理解国家审计,支持配合审计监督,提升被审计单位严格执行法律法规、依法接受审计监督的意识。

  做好目标导向工作。通过进点会,告知被审计单位在审计过程中应有的权利和义务,并作出郑重承诺,提供的真实完整资料,使被审计单位充分认识到审计监督的严肃性,把配合开展好审计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从而自觉接受审计监督。

  做好廉政要求。在进点会上,要求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保密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提出审计组在对审计对象开展审计时,审计对象也有权力监督审计组成员,督促审计组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陆俊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