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银西社区开展“文明使用公筷 健康与你同在”宣传志愿活动

时间:2021-01-21 11:55:0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个人防护意识,呼吁大家使用公筷,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让健康、文明生活的用餐方式惠及每个家庭、每位居民。1月20日上午,南谯区银西社区联合区财政局开展“文明使用公筷 健康与你同在”宣传志愿活动。

mmexport1611197013655.jpg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采取户外集中宣传和逐楼逐单元张贴宣传标语的方式,着眼疫情防控的实际,围绕“一双公筷,不要见外”,从冬季传染病的危害、传播方式及防范方法入手,向辖区居民宣传使用公筷公勺行动。通过宣传,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在当前疫情持续防控的形势下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中,使用公筷公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了家庭聚餐、朋友聚会等场合使用公筷公勺的文明餐桌新风尚。

mmexport1611197016144.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一定要践行“一菜一筷、一汤一勺”,要以身示范,向亲朋好友宣传使用公筷公勺,引导大家树立“多一双公筷,多一份关爱”意识,共同营造文明用餐氛围,以“小餐桌”带动“大文明”,让安全、健康、文明的用餐方式惠及每个家庭,推动城市文明深入发展。(王婷婷)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