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开展“环境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5 00:20:06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区共同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2021年3月4日,南谯区委统战部、乌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锦绣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环境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1).jp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台向居民发放了滁州文明16条2.0版、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市民文明手册移风易俗宣传手册、公筷公勺倡议书等宣传单页,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倡议书650余份,呼吁居民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倡导绿色消费理念。随后,志愿者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锦绣湖小区开展“双捡”志愿服务活动,有的人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人拣拾绿化带中的废纸、塑料袋等垃圾,大家热情高涨,乐在其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在辖区营造出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共同营造美好和谐家园而努力(申思  陈冬冬)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