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乌衣镇开展“祭扫烈士墓”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31 14:49:50

  中安在线滁州讯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3月29日,南谯区乌衣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向烈士敬献鲜花

  祭扫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致敬默哀并敬献鲜花,社区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史。现场的党员同志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积极弘扬民族精神,肩负起振兴中华历史使命的愿望。最后,全体党员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也更加激发了大家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壮志。(白杨)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