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乌衣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活动

南谯区乌衣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1 19:25:25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31日,南谯区乌衣镇锦绣湖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共10人至来安县半塔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活动。

图片4.png

  活动中,在镌刻“革命先烈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在一片沉重庄严的气氛下,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接着,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肃立默哀,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而后,党员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参观纪念馆让全体党员铭记历史,了解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增强爱国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了解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增强爱国意识。(申思)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