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滁州:首次开展输变电工程应急演练

时间:2021-04-01 19:30:57

  中安在线滁州讯 3月31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110千伏阳明变电站内,参建输变电工程施工人员对施工现场着火点进行火灾防范应急演练。当日,安徽省滁州市供电公司在该市南谯区110千伏阳明变电站内首次举办在建输变电工程应急演练。30多名来自滁州电网在建的电气安装、土建施工、工程监理和项目经理参加了此次火灾防范和触电急救应急演练。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参与滁州电网建设所有施工人员在危急时实现自救互救、防灾减灾和电网建设工地春季防火意识。(宋卫星 苏跃  陈学银)

图片6.png

  2021年3月31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110千伏阳明变电站内,电力安全员为参建输变电工程施工人员讲解争取使用灭火器知识。

图片7.png

  2021年3月31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110千伏阳明变电站内,参建输变电工程施工人员对施工现场着火点进行火灾防范应急演练。

图片8.png

  2021年3月31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110千伏阳明变电站内,参建输变电工程施工人员进行触电心肺复苏救助应急演练。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