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银西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06 15:55:26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在清明期间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在共享美景的同时,传递文明生活新风尚,4月4日上午,南谯区银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走进花博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2.png

图片 13.png

  首先,在滁州市花博园景区入口处,一部分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宣传文明旅游的十条提醒语,引导游客在景区内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践踏园区花草、不损坏公共设施等;另一部分志愿者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向游客宣传扫安康码后入园欣赏美景。随后,志愿者进入景区捡拾垃圾,手持文明旅游卡通牌和游客拍照留影,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游客文明旅游,共享绿色。游客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当文明游客,树牢文明出行理念。

  通过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市民文明旅游的整体素质,在游览祖国大好河山美景的同时,自觉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加入到文明旅游的支持者和践行者队伍中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王冠芳)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