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6 09:21:57

  中安在线滁州讯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群众火灾防控能力,4月15日,南谯区银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消防教官给辖区居民上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1.png

    讲课中,教官引用日常生活中发生过的火灾事例,向大家讲述了住宅火灾发生的危险性,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等方式对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正确的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如何预防火灾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同时在现场教官还展示了各种灭火器、防火毯、防火面具等消防工具。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为辖区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安康)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