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开展护苗行动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时间:2021-04-26 08:58:51

  “你好,我们家孩子学习没动力,作业拖拖拉拉,总是被动学习,该怎么办啊?”“你好,我们家孩子沉迷网络,还经常跟我撒谎,我一点办法都没有,都急死我了!”近期,南谯区团委经常接到学生家长来电咨询未成年教育等问题。针对学生家长提出的各类诉求,4月22日,南谯区团委、龙蟠街道、新华小记者滁州组委会、市美好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联合走入龙蟠小学,专门举办了一期“守护天使”项目之家长课堂。通过生动的案例、专业的角度为家长们讲解如何正确地引导教育孩子。

  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和保护关爱,2020年12月南谯区团委成立了“守护天使”品牌公益项目,项目面向全区青少年家长开展家长课堂、团体辅导、心理咨询等活动,受到了家长、学校、社会各方一致好评。南谯区团委还将进一步联合学校、镇街、社区等组建护苗联盟,持续开展“守护天使”项目进校园进社区系列活动,帮助家长们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老师的授课对我来说真是受益匪浅,让我明白了如何跟我的孩子沟通相处。希望这样的家长课堂能够多走入校园,为我们家长答疑解惑、化解难题。”一位家长高兴地说。 (蒋悦 陈曦)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