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乌衣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4-26 09:42:39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3日下午,由中共南谯区乌衣镇委员会、南谯区乌衣镇人民政府主办,碧桂园集团皖东区域党支部、乌衣镇碧桂园第一社区党支部承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在碧桂园皖东区域党员活动中心举行。

图片 4.png

  经过前期各党支部开展的初赛,最终选拔出乌衣镇党支部、碧桂园皖东区域党支部、航空建安党支部、城南医院党支部、鑫鑫集团党支部等十支优秀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内容丰富,主要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展开竞答,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附加题等环节,以现场计分、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依次进行。

  决赛中,每支队伍都是有备而来,激烈比拼让现场瞬间燃起“硝烟”,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整场比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激情昂扬的斗志。这是一场智慧的较量、脑力的比拼,更是一次学习百年党史的良好契机。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学好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将知识性和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娄静 陈冬冬)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