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组织开展“争先进位比贡献”活动

时间:2021-04-27 08:54:48

  新阶段再出发,如何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不断取得新提升、新突破?奋力实现“超均速、进前列”奋斗目标,日前,南谯区组织开展“争先进位比贡献”活动,从多个方面激励全区上下立足岗位干事创业。

  活动明确,南谯区承担省对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以及市对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的区直单位,要准确把握2020年分别在全省、全市位次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研究,按照“后进指标进中游、中游指标进前列、前列指标站得稳”的要求,确定2021年具体的争先进位目标。同时,南谯各地各单位要对照“3个与去年比进步明显的工作,2个走在全市前列的工作或指标,1个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的工作或指标”要求,切实做到重点工作纵向比有创新、有发展、有突破,在省市横向比有亮点、有特色、有品牌,奋力走在省市前列。

  为确保实现这一目标,南谯区将重点开展“四个年”行动。即扎实开展好招商引资质量提升年行动,聚焦三大目标,聚力在培育产业和招大引强、攻坚力度、项目质量、帮办帮扶上实现新提升。扎实开展好南谯新区功能配套突破年行动,重点做到“三突破一提升”,在规划体系、公共服务配套、政策制定上有突破,在基础设施上有提升,加快新区人口聚集。扎实开展好乡村振兴提速年行动,准确把握、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提速年行动确定的目标任务,在产业兴旺、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和社会治理、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上做好先行先试,建设好全省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扎实开展好社会治理提升年行动,紧扣打造社会治理“首善之区”的目标,聚焦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平安南谯、公共服务,加大信访工作力度,进一步推进平安南谯建设,着力提升治理水平。(陈金文)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