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城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热起来”

时间:2021-05-11 08:51:04

  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连日来,南谯区城管执法局着力从组织机构、内容安排和形式载体等方面下功夫,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学实、学深、学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抽调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和青年骨干力量统筹推动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建工作年度检查范畴,持续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该局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学起来、讲起来、动起来,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先后开展党史宣讲活动3次、党史学习读书会2次、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2期,通过读红色经典,打造“书香支部”。结合城市管理工作,该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主动和花园社区联合共建、联合服务,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队伍建设;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和“四送一服”活动,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

  此外,该局还通过多种形式载体定期发布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及时刊发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更新党史故事,党员干部学习心得,全面营造知党爱党、共庆建党百年、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何 珏 全媒体记者 李邦军)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