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乌衣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急救互救知识技能讲座

时间:2021-05-13 01:39:49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增强辖区居民防灾减灾能力,增强灾害风险的防范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的知识,5月11日下午,南谯区乌衣镇锦绣湖社区联合乌衣镇卫生院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急救互救知识技能讲座活动。

讲座.jpg

  活动中,乌衣卫生院的王医生为居民讲解发生突发情况的应急救护技巧、如何防灾减灾、火灾的危害和预防、家庭燃气与用电安全以及火灾、地震逃生等内容的自救与互救等知识,同时,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单页,从理论和操作两个方面对急救理论知识及技术进行了全面科普,让居民懂得如何积极应对各类灾害及意外事故,用切实有效的应急救护技能保障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发放宣传单页(1).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防范意识,增强了他们自救互救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了全社区共同关注、共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创建一个和谐幸福的社区奠定了基础。(申思)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