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科技创新奖补“免申即享”

时间:2021-08-24 08:27:55

  以往,企业申请科技创新奖补需要走固定流程,而如今南谯区创新推行“免申即享”,符合条件的企业不费事便可获得奖补,把需求真正送到了企业的心坎上。

  据了解,为优化“四最”营商环境,南谯区科技部门在学习浙江绍兴、安徽铜陵等地经验的基础上,推行科技奖补类项目“免申即享”兑现机制,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创新奖补时无须提交书面和电子申请材料。这大大简化资金拨付流程,减轻企业办事负担,提高了政府兑现扶持资金的工作效率。今年以来,南谯区共兑现区级科技创新奖补资金1576.71万元,共惠及全区40余家企业。

  据介绍,下一步,南谯区科技部门将继续以服务企业为主线,引导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程,培育壮大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尽快实现产业化,支持企业快速成长,形成更加完善的产业创新生态,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王太新)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