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滁州市银西社区开展迎”重阳”文艺汇演 情暖退伍老兵活动

时间:2021-10-15 14:00:14

  为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感恩退伍老兵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做出的贡献,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1日下午,滁州市南谯区银西社区联合徽商银行清流路支行举办迎”重阳”文艺汇演情暖退伍老兵活动,既是向老兵致敬,弘扬他们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同时也让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度暖心重阳节。

  文艺汇演现场 图片来源:银西社区

  现场请来了辖区内抗美援朝老兵叶登付、唐先义和5名退伍老兵代表。活动开场,由专业志愿服务队鑫萍文艺队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接着《兵哥哥》、《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等相继登场,其中《九九艳阳天》把活动掀到了高潮。在精彩的文艺演出后,社区和银行为抗美援朝老兵及退伍老兵赠送上节日慰问品。叶老、唐老今年均已80多岁高龄,但依旧精神矍铄,他们穿着泛黄的军装,带上勋章,向在场的人员行“军礼”,令人动容。

  文艺汇演现场 图片来源:银西社区

  举办此次活动,把老人团聚在一起快乐过节,感受家的氛围和家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辖区居民与退役军人之间的互动,倡议人人都来参与敬老爱老孝老。(高子瑞)

来源: 南谯区文明网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