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文旅局组织红色观影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时间:2021-10-25 09:01:5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日前,南谯区文化旅游局在银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集中观看长津湖战役纪录片,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在极度严寒的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坚强意志和大无畏的战斗精神,帮助朝鲜人民抵抗美国,扭转了战争态势,将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打回了“三八线”以南。虽然纪录片讲述不了整个抗美援朝的故事,但还是展现了从共和国领袖到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敢于斗争、不畏牺牲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先辈们无畏的奉献,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生活中去。 (范琳钰)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