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25 14:15:35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垃圾分类自觉性,提高环保意识,配合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让居民和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10月21日,滁州市南谯区湖心路社区联合湖心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mmexport1634890267827.jpg

  活动中,志愿者从垃圾分类的意义、类别、方法和标志符号的认识方面,向未成年人作了详细的讲解。接着,用PPT的形式讲解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以及有害垃圾的正确分类方法。并鼓励未成年人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一起带动身边的人。

mmexport1634890272524.jpg

  通过垃此次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未成年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而且促使社区更多的家庭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张伟)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