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持续发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11-26 09:28:20

  党史学习教育自今年年初启动以来,南谯区各地各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实施,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大量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连日来,南谯区进一步把握时序进度,紧盯短板弱项,持续发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深化“四史”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依托“送理论下基层”等载体,运用好“小伍说书”“学文大鼓”等基层喜闻乐见形式,扩大覆盖范围,增强宣讲效果。

  深化红色资源利用。利用革命旧址红色资源和党性教育馆,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就近就便开展党性教育。深入挖掘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感人事迹,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

  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访民意、听民声,带头领办列入重点项目清单的“硬骨头”问题,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王 丽)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