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银西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欢度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1-27 11:37:00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起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1月25日上午,银花街道银西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欢度春节”系列活动!


  欣赏新春网络“健身大拜年”  图片来源:银西社区

  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前来参加新春活动的居民通过测量体温、扫安康码、签到后有序落座。首先新春网络“健身大拜年”拉开了活动序幕,接着黄梅舞蹈《新年快乐都来到》、女生独唱《贺新年》、诗朗诵《我的祖国》等相继登场,整场演出均来自居民自编自导自演,台上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其中互动环节金融知识抢答将活动推向高潮,台下观众争先恐后举手参与,获奖礼品虽小,却让参与的群众、未成年人热情高涨,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活动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新春祝福 图片来源:银西社区

  演出活动后,爱心商圈成员单位对辖区抗美援朝老兵、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困难群众等群体进行了上门慰问,提着牛奶、米、油等物品,将火红的春联、灿烂的笑容、浓浓的祝福送到居民的心窝里,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浓浓的“年味”。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图片来源:银西社区

  通过喜迎新春活动,不仅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辖区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气息,共同传递新春的美好祝福。(王冠芳)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