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乌衣镇吕赵社区:送戏进万村

时间:2022-06-01 16:33:22

  为深入推进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近日,南谯区乌衣镇吕赵社区承办2022年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社区农家书屋志愿者组织辖区内150余人在文化广场观看演出。

微信图片_20220601162525.jpg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服务队用良好的舞台经验和扎实的艺术功底为群众奉献优秀的传统戏曲剧目,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节目中还穿插有宣传政策的小品《秸秆禁烧》和《红色经典》等知识宣讲的节目,同时现场发放“诚信建设”相关宣传单页,让群众在感受戏曲文化魅力的同时,提高诚信意识。台上演员表演诙谐幽默,唱腔悠扬婉转,台下观众笑声掌声喝彩不停,让当地居民们在家门口足足过了一把戏瘾。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把满满的正能量传达到居民心中,大大地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凡晓雪)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