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乌衣镇吕赵社区:垃圾分类“童”心协力

时间:2022-06-16 09:48:13

  为了培养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低碳生活,提升和培育孩子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6月15日,南谯区乌衣镇吕赵社区走进校园开展“童”心协力主题活动。

cef3c00cb1ef46acfeba1fe8c6f61d5.jpg

  社区志愿者通过生动的视频和彩色单页对小朋友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区分四类垃圾。志愿者还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鼓励小朋友们现场参与模拟垃圾分类投放,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树立了“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的环保理念。

69bfc2decfebaafaa62de0db163f0aa.jpg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垃圾分类要从小做起,培养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童”心协力共筑美好家园。(计佳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