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滁州市举行2022年道德模范宣讲报告会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2-06-28 16:56:58

  6月27日,由滁州市文明办、南谯区文明办主办的2022年道德模范宣讲报告会进军营活动在南谯区大柳镇驻军部队举行。现场共有60余名官兵聆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共同感受道德模范的精神力量。

  在报告会中,官兵们聆听了第七届滁州市道德模范王尚勇的先进事迹。王尚勇和妻子赴青海旅游时,途径江西沟时,遇到一辆车翻滚坠湖,一家五口被困车中,他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来回在湖水里往返5次,以一人之力把一家五口全部救出,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彰显英雄本色,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担当和不为人知的付出,彰显了文明与道德的力量,激发了观众的共鸣,得到了现场官兵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活动中还表演了安徽琴书《四代人的绿色守望》、现代京剧选段《军民鱼水情》、舞蹈《洗衣舞》。

  本次活动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社会风尚,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