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乌衣镇:线上报名我帮您 智慧助老暖人心

时间:2023-03-23 15:04:18

  “我们年纪大了,学东西很慢,一边学一边忘,这里的志愿者很有耐心,这样切实为我们老年人着想的活动很有意义!”乌衣镇老年大学合唱团的杨阿姨乐呵呵地说道。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让科技为他们带来便利,3月22日,滁州市南谯区乌衣镇老年大学联合乌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线上报名我帮您 智慧助老暖人心”信息无障碍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培训中,志愿者先通过视频教程耐心地向老人们讲解,同时结合实践操作,手把手地指导,直到老人们完全掌握报名流程。接下来还讲解了如何使用微信聊天、网上购物、手机支付等常见的操作方式,帮助老年人了解、掌握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助力他们融入智慧社会。

image.png

  此次活动,通过详细讲解和互动教学的方式,用心为老年人提供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实现“智慧助老”,共享“智慧生活”。社区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落地有声。(王萍)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