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中安在线   2023-05-26 08:54:49   来源:滁州日报    作者:   编辑:程洁

  今年以来,南谯区聚焦人民群众最迫切、最急需的民生问题,高质量推进就业促进、文明菜市等10项暖民心行动落实落细,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南谯区强化政治站位,印发10项暖民心行动2023年实施方案,要求以强烈担当精神做好该项工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有保障、安全感更可持续。

  南谯区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时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各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加大资金筹措支持力度,把有限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鼓励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加强风险评估论证,不定脱离实际的目标,不作实现不了的承诺。

  该区将加大效能督查力度,及时发现和督促问题整改。充分发挥人大和政协依法监督、民主监督作用,邀请其深入一线视察调研推动。持续开展好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全方位、多角度持续深入宣传暖民心行动各项政策、举措、典型等,让人民群众便捷及时全面了解政策信息、知晓政策内容、分享政策红利,努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积极推动各项暖民心行动有效实施。(全媒体记者包增光 通讯员董 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